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~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,還旅遊資訊好朋友

介紹了我這間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

真沒讓我失望~在這快速訂房不僅住得舒服,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

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,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
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以下是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度假村訂房折扣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3 間客房
  • 位於海灘
  • 餐廳和酒吧/酒廊
  • 室外游泳池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冷氣
  • 自助洗衣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Maret
  • 阿公阿媽石 (2.1 公里)
  • 拉邁夜市 (0.3 公里)
  • Coco Splash 親水公園 (0.5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額外訂房折扣,報好康快來看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全家出遊必選,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二度蜜月,二度蜜月介紹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大力推薦,小型家庭旅館,小酒店,五星級酒店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舒適旅店訂房推薦大家了解時事

快訊/亞運棒球奪銅! 中華隊10比0完封大陸

: 亞運棒球賽事,中華隊在銅牌戰以10比0的懸殊差距,第八局提前結束比賽,完封大陸隊,順利奪銅。

預訂酒店折扣更多 TVBS 報導
亞運棒球台日戰 林樺慶先發搶金牌戰門票
老將價值!姜建銘關鍵安打 中華1:0險勝陸
亞運柔道摘銅 連珍羚:搶手做得不夠好

相關新聞影音

NBA/不只技術犯規 惡漢打架次數也是第一

: 會被取綽號「惡漢」不是沒原因的,美媒今(17)日列出有關NBA球員技術犯規的統計,名人堂成員「惡漢」Charles Barkley生涯被判329次,高居歷史第一,有趣的是現役球員灰熊明星控衛Mike Conley 1次也沒有,是模範生。

Barkley從21歲打到36歲退休,生涯1073場比賽中,吃到329次技術犯規,堪稱是「技術犯規之王」,此外,美媒還寫下,「他在場上的打架次數也居聯盟歷史第一,別惹Barkley」戲謔,而他退休轉任球評也不改愛批評性格。

Barkley生涯16個賽季,入選過9次明星賽,拿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、籃板王、多次入選最佳一隊陣容,不過遺憾的是和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同時期,所以生涯獨缺一座總冠軍。

五星級酒店折扣國內外親子旅遊費用反觀Conley則是超級有品,不過他在2016年和灰熊簽下頂薪合約後,上賽季因傷開刀提早報銷,新球季即將傷癒復出,目前征戰11個賽季,至今都還未被吹技術犯規、惡意犯規或驅逐出場,被美媒表揚是「模範公民」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NBA/和林書豪爭先發 老鷹菜鳥不在意
NBA/詹皇作客回騎士主場 最貴門票近7萬

更多追蹤報導

● 西區上演軍備競賽 勇士隊仍強大
● 厄文去尼克? 專家認為有機會留綠軍
● 撞期公鹿訓練營 字母哥難出征世界盃
● 和林書豪爭先發 老鷹菜鳥不在意
● 談詹皇加盟 老闆:堪比96年簽大歐信用卡刷卡訂房折扣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 台商怒了:蔡英文的狡猾安排
● 謝金河老婆嗆「鄭問憑什麼」
● 店家600字告白:請你們別再來

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額外訂房折扣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報好康快來看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全家出遊必選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二度蜜月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二度蜜月介紹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大力推薦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小型家庭旅館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小酒店, 大泰屋渡假飯店 - 蘇梅島 五星級酒店

arrow
arrow

    kcxaeaa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